國民黨現任主席洪秀柱和候任主席吳敦義在中央委員提名權與主席職務何時交接隔空交火。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警告,「人必自自侮而後人侮,再這麼下去,哪裡需要民進黨出手,國民黨就自取滅亡了」。

洪秀柱、吳敦義在交接問題上持續交鋒,洪昨(1)日還透過媒體專訪,怒罵吳敦義縱容挺吳派亂搞,搞得像她賴著不走,並嗆必要時會自行宣布辭職。吳敦義則反擊洪秀柱若她想要提早走人都是違法的。吳敦義則反駁縱容的指控,表示洪如果要提早交接,或他要提早接任,都是違法的,「我都還沒有接黨主席,怎能核定中央委員提名的名單?」兩人砲火不歇。

葉毓蘭表示,「這是在擺什麼譜、端什麼架子?到底是現任主席、主席當選人,還是身邊的『大』人們在過招?如果到現在還有這麼多花招,怎麼對得起此時此刻仍然對國民黨不離不棄的黨員呢?」

葉毓蘭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說「上台靠努力,下台靠智慧!柱柱姐可別讓自己的尊嚴及名聲毀在這最後一里路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黨真的讓人失望!門外土匪強盜已經佔領,門內阿斗還在爭執!」、「一直內鬥消耗幾時才會重返榮耀」。

(Visited 3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