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選總統講真的?昨日(5日) 杜紫宸接受廣播專訪時,先透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會出來競選總統,至於是否堅持參選2020總統大選不退?杜紫宸則說,順勢而為,希望盡量能不退,接著被問到關於副手人選時,杜紫宸再度發下狂語指出,要找「林志玲」擔任副手人選,因為志玲姐姐高顏值、高EQ,與自己有「互補性」。

杜紫宸5日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專訪時針對副手人選表示,他認為他的優點在於過去背景使他對政府各領域有所了解,但缺點是個性急躁,因此需要高EQ、高親和力的副手人選才有互補性。

而朋友建議他為何不找「林志玲」? 因為林志玲的職業生涯將告一段落,若能從政可作為國內與國際間的親善大使,對民眾也有鼓舞作用。另外,他也考慮其他高顏值、高EQ的藝人,但主要限制是參選年齡須在40歲以上。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