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的民進黨創黨元老朱高正離開政壇後,往返兩岸,先後在多所大陸高校講學。日前他在北京一場國學講座活動直指,蔡英文就是個傀儡,甚至說未來3到5年內,台灣就會發生動亂!

朱高正表示,不要奢望蔡英文會有什麼改變,她沒有主見,就是個傀儡,民進黨很快就會把她掀掉,小英現在禍起蕭牆,處理兩岸不行,連內部的領導威望也面臨非常嚴峻的挑戰。並指蔡英文沒機會連任,因民進黨的支持者大量流失,尤其在青年這一塊,流失非常嚴重。

據中新網報導,朱高正估3到5年內,台灣就會發生動亂,因軍公教人員本來是台灣社會內部穩定的重要力量,但這一次改革,把他們晚年的退休金腰斬了一半,如今這些變成一股躍躍欲試的動亂力量。台灣內部現在已經有很多這種聲音,希望共產黨趕快過來吧。他甚至直言:「大陸不妨耐心等待,好整以暇。當這個聲音達到相當程度的時候,再以王者之師,出兵平亂,這就是大概兩岸後面的結局。」

朱高正說,因為蔡英文錯誤的兩岸政策,使台灣在兩岸關係中,已經交出了主動權。他還強調,將來兩岸統一,才是對台灣最大的保障。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