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園遊樂場是不少港人的集體回憶,樂園闊別多年後近日以全新形象重現!位於尖沙嘴的荔園茶餐廳昨天正式開幕,室內裝潢包括大門上的吉祥物「老虎仔」裝飾、天花上的旋轉木馬吊飾等,處處都勾起港人美好記憶。餐廳的菜式如招牌雞髀、恐龍DINO咖喱系列等亦充滿荔園特色,讓食客延續昔日荔園情懷。

荔園茶餐廳佔地2000多方呎,可容納72位食客,並設有6至8人的VIP特色房間。為配合荔園的歡樂氛氣,餐廳內設計亦保留樂園的神髓。天花上有旋轉木馬吊飾及拱形木吊燈;牆上亦掛有本地文化創作人設計的掛畫,描繪荔園回憶;大門更以荔園吉祥物「老虎仔」作生招牌。

餐廳的招牌菜亦離不開荔園特色,其中荔園雞脾將再次登場,配上炒麵售約80元,餐廳亦為荔園恐龍屋代言人DINO推出一系列咖喱菜式。大廚更以童年時與外婆同遊荔園的回憶為靈感,創作「童年時外婆釀糯米烤雞」,別具新意。餐廳菜式的單點價格約50至80元。

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形容,荔園和茶餐廳均充滿香港的本土特色,兩者「是很自然的結合」,期望以荔園的品牌繼續為港人創作更多快樂回憶。他透露餐廳的投資額達七位數字,聘請了十多名員工,但明言若成績理想有意開分店。

(Visited 4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