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協議


歡迎瀏覽超訊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超訊」)提供的產品、服務及網站。請仔細閱讀以下服務條款。當你使用任何「超訊」提供的服務,表明你已閱讀、接受及無條件同意以下條款以及任何其他適用條款。

法律責任

網上言論亦受法律管制,我們保留刪除一切問題言論的權利, 以保障本平台不被濫用。並希望使用者保持理性討論,避免對會員作出人身攻擊、鼓吹暴力或發表違反香港法律的言論。所有條款和細則須受對你而言適用的司法管轄區法律、法規或有關管轄區內公認的慣例或準則。

使用服務

您理解並同意,「超訊」的服務是按照現有技術和條件所能達到的現狀提供的。「超訊」會盡最大努力向您提供服務,確保服務的連貫性和安全性;但「超訊」不能隨時預見和防範法律、技術以及其他風險,包括但不限於不可抗力、病毒、木馬、駭客攻擊、系統不穩定、協力廠商服務瑕疵、政府行為等原因可能導致的服務中斷、資料丟失以及其他的損失和風險。

你的責任

服務可能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超訊」並未能及時作出管制、事先審查或完全監察任何上載到服務或透過服務發布之留言、內容、訊息或資料。「超訊」並不就任何留言上載或發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一切在服務中上載的留言及其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超訊」或服務網站之立場。 而你並知悉透過使用服務,你可能會接觸到令你感到被冒犯、粗鄙、反感的內容,你同意使用服務時與此相關的風險由你自行承擔。

「超訊」有權不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暫停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以作維修、保養、更新或其他「超訊」認為適合的工作。

文章、視頻版權轉載規範

本網站所有內容均受香港版權法保護,未經超訊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複製、發行、傳播、展示、出版或廣播該等內容。亦不得更改或刪除該內容複製品中所包含的商標、版權或其他聲明。所有轉載都需要獲得超訊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許可及標明來源出處、網站原始鏈接,未經許可的轉載,本公司保留追究責任之權利。

(Visited 41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