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月刊

由超訊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超訊》雜誌,用月刊向讀者提供新聞,以超越資訊、引領資訊、把握資訊的新聞姿態,期待開拓新聞領域的不一樣聲音。

超訊國際傳媒是一家多媒體的企業,由雜誌(《超訊》月刊)、超訊網(www.supermedia.hk)、視頻、facebook、微博、公眾微信、論壇等多種媒體平台支撐,主要定位以國際新聞、國際關係、國際時事分析、國際金融經濟熱點、包括中國大陸台港澳在內的兩岸四地互融的透視,給華人讀者以更多的資訊。

《超訊》雜誌每月一號出版,定價30港元,在OK和Vango便利店發售。

訂閱全年12期 HK $360(香港包郵)

目前,本公司僅接受支票付款,請將劃線支票,抬頭:超訊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寄到:

香港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14樓1406室
超訊國際傳媒市場部

訂閱《超訊》雜誌一年,送防治腫瘤的新書《贏在決勝點》,讓你活得更健康,送完即止。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超訊》月刊訂閱表

    一年12期半年6期

    captcha

    (Visited 89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