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媒體報道,由于在中國市場发展持續不振,三星電子決定关閉位于中國天津的工厂。此外,三星表示將繼續運營廣東省惠州的手機廠,並稱“中國仍然是三星的重要市場”。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提高生產設施效率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三星電子已經做出了停止天津三星電子通信業務的艱難決定。” 目前,三星已通知其天津工廠的員工。該工廠目前擁有約2600名員工,預計將於今年年底關閉。三星表示,它將向員工提供補償方案,並提供轉移到其他三星工廠的機會。 此外,三星表示將繼續運營廣東省惠州的手機廠,並稱“中國仍然是三星的重要市場”。 據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稱,今年一季度,三星在中國市場份額縮減至1%。華為等本土品牌搶佔了三星的份額。在2013年中期,三星市場份額約為15%。同時公司決定將发展重心移至印度、越南等新興市場。]]]]> ]]>

(Visited 2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