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兩周內再發生票價錯誤標示的情況,原價1.6萬美元(約12.48萬港元)的機票,僅以十分之一的價格出售,即約1.2萬港元。


彭博社報道,該公司周日(13日)再次發生售票系統錯誤,以極低的折扣售出頭等艙和商務艙機票。
報道指出,國泰航空從葡萄牙到香港的頭等艙座位,以原價1.6萬美元的十分之一價錢出售。據悉,國泰航空並沒有從里斯本直飛香港的航線,所以服務需借助合作夥伴的航班,乘客會在倫敦、蘇黎世或法蘭克福稍作停留。
國泰航空發言人周日發聲明稱,因輸入問題,網站上部分從歐洲出發的票價出現錯誤。這些機票的銷售已立即停止。公司正在調查。一如之前發生的同類型事件,公司在聲明指出,對於買了這些機票的很少數客戶,公司期待他們光臨享受優質服務。
公司在2019年元旦前後發生類似事件,乘客在網上訂購由越南或美國出發的航班,頭等客艙的來回票價連稅竟低至988美元(約7,706港元),商務客艙的票價也只需675美元(約5,265港元),僅是正價5%。公司後來表示認賬。

(Visited 8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