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聯社等媒體報導,梅拉尼婭週四(11日)做客《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期間她自稱是「世界上最受欺負的人」。她在節目中宣傳了自己的反欺淩網路平台倡議——「最佳倡議」(Be Best initiative),該倡議針對的是網路欺淩。 梅拉尼婭表示,她的「最佳倡議」活動主要聚焦於社交媒體和網路行為,發起這項活動的部分原因在於「人們對我的評價」。「我可以說,我是世界上『最受欺負的人』」,她在接受主持人採訪時說,「我們需要教育孩子們什麼是合適的社交情感行為,這樣他們長大後就知道如何處理這些問題。」 此番言論一出,即刻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對梅拉尼婭在「邁克爾」颶風肆虐佛州、當地人正為生存而掙扎之際,卻抱怨自己是「世界上最受欺負的人」這一做法不滿,網友認為,梅拉尼婭所說暴露了她的特權和無知。網友還指出,世界上最受欺負的是被她丈夫(特朗普)強制骨肉分離的婦女和兒童,以及那些被政策壓迫的同性戀等。 也有網友說,梅拉尼婭自稱是「世界上最受欺負的人」,她的意思是說被她丈夫特朗普欺負。 更有網友隔空喊話梅拉尼婭,「因為你和你丈夫攻擊我們,所以我們10萬倍償還。」 梅拉尼婭還表示,曾經告訴總統特朗普,有不能信任的人在白宮工作。 梅拉尼婭接受美國廣播公司專訪時,沒有透露白宮內哪個人不能信任。她說,由於經常要提防別人,令特朗普的管治出現困難。]]]]> ]]>

(Visited 3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