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OUTLET位於飛洲國際商場二層,已開業近10年。據《新民晚報》報導,事故發生時間約在當晚7時15分左右。女童被砸後當場血流不止,立即由其父母乘坐計程車送往附近醫院,但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不幸離世。 女童父親在事後接受《上海熱線》採訪時回憶稱,女童一進店鋪即在一面立柱上的鏡子前照鏡子,隨後進入右手邊的房間,可能也是在照鏡子。而女童母親提到,試衣鏡的倒下毫無徵兆。《網易新聞》等媒體在相關報導中提到,該面試衣鏡高度近3米,寬度約80釐米,背後由一塊鋼板支撐,其重量需要兩個成年男性花些力氣才能抬起。 I.T集團在12月9日通過品牌官方微博等管道發佈聲明,稱涉事店鋪為該集團與上海徐匯區飛洲國際商場聯營;事故發生後,該公司已與飛洲國際商場、施工單位及保險公司成立專門小組,由該小組配合警方及相關方面的徵詢和調查,並與家屬就善後事宜展開聯絡;該公司已針對旗下各種合作模式的店鋪展開安全自查及教育等工作。]]]]> ]]>

(Visited 2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