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盲眼神婆[/caption] 萬加雖已離世22年,但多年來她的預言準確無比。她曾經預測過911事件、南亞大海嘯及伊斯蘭國ISIS的崛起。根據她生前留下、直到51世紀的預言中,當中提到來年2019年,將會有數個重大事件發生。 綜合《鏡報》及外媒報導,預言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會被原因不明的疾病困擾,令他出現頭痛、耳鳴、腦損傷及失聰等問題,而特朗普更會有一名家庭成員於車禍中身亡。 早前剛好有美國駐中國及古巴的外交官發現以上預言的症狀,如耳鳴、聽力受損等問題,當時未有查明原因,但有傳聞指他們很可能因長期被竊聽和監視,被儀器中的輻射影響所致,未知特朗普是否會因為同樣原因而受害。 另外有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被安全團隊的內部成員暗殺,據知過去多年他曾先後四次成為暗殺目標,包括於2012的總統大選前夕,所以當選後他挑選了一隊訓練有素的狙擊隊長期護送他出入,預言預計他再度成為暗殺目標亦不無道理。 同時Baba Vanga亦提到將會有一顆巨型隕石襲擊俄羅斯,又預測到歐洲將會遇到大規模經濟崩潰,外界估計最大機會發生於來年2019年3月29日英國退出歐盟之後。 最貼近港人的,莫過於Baba Vanga預言明年於亞洲地區將會出現一場毀滅性的海嘯,中國、日本、印度、印尼、巴基斯坦等地均會受到影響。 Baba Vanga 3歲喪母,童年獨自生活直到父親從戰場回來,直到12歲突然被一場沙塵暴吹走,事後在兩公里外被找回,但同時亦因此失明。自此她經常夢見奇怪的事情,後來夢境愈來愈強烈,整合後更成為現今人們所理解的預言。]]]]> ]]>

(Visited 10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