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關於明年的三大預測分別為,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因患上神秘疾病而失聰及腦部受創,俄羅斯總統普京則會遭保安團隊的人暗殺,亞洲將遭遇毀滅性海嘯。

神婆者誰?

「盲眼神婆」果真有如此神力嗎?且不提她生前做出的一些神秘預測,但是從她的人生經歷來看,確實非同一般。 據資料顯示,萬加(Baba Vanga)於1911年1月31日出生,童年不幸,3歲喪母,至父親從站戰場歸來前,一直由鄰居及親友照顧。12歲時,萬加在一場暴風中離奇失明,後逐漸不斷做夢,聽見聲音,看見幻覺,據說可以與死去的人及植物對話,並準確預測未來會發生的事。雖然她已經於1996年8月11日離世,但在上世紀50年代,她就預告全球變暖及2004年南亞海嘯,1980年預告俄羅斯的庫斯科號核潛艇爆炸並沉沒,1989年預告美國2001年9·11恐襲,且成功預測美國歷史上將出現一位黑人總統。

2019年預言:特朗普、普京均有厄運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的這三大預言中,有兩個都與當今國際政壇上關鍵的政治人物有關。一個是美國總統特朗普,一個是俄羅斯總統普京。 根據萬加留下的預言,特朗普將在2019年患上一種不明疾病,導致他出現噁心、耳鳴、腦損傷和喪失聽力的症狀。這個預言不禁令人聯想起美國駐古巴和中國外交官曾一度出現耳鳴和聽力受損的症狀。當時美國政府部門懷疑他們是因為遭受了聲波襲擊,但一直未能找出真正原因。預言又指,特朗普家庭其中一名成員將會在一場車禍中死亡。 萬加亦預言,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遭到自己安全團隊的內部人員暗殺。不過這一預言倒在現實生活中有跡可循。據報導指,普京曾稱自己已四次成為暗殺對象,因此他身邊總會有一隊訓練有素的狙擊手。普京指,自己之所以仍然活著,全因他總會親自安排自己的保安。預言又稱,將會有一顆巨形的隕石襲擊俄羅斯。 另一個預言則提到,一場毀滅性的大海嘯將席捲整個亞洲地區,巴基斯坦、印度、中國、日本和印尼都會當災。這可能與當今極端天氣與氣候異常有關,前段時間印尼也確實遭受了海嘯的侵擾。 除此之外,萬加還提到,歐洲在2019年將會出現經濟崩潰。英國預計在2019年3月29日脫歐,的確有可能對歐洲經濟造成極大衝擊。

盲眼神婆准幾分? 歐洲滅亡、美國南北分裂未成真

雖然很多人指萬加的預言被指準確度高達85%,故被稱為「巴爾幹的諾查丹瑪斯」(法籍猶太裔預言家),然而,她也有許多重大預言並未成真,且多項預言之間存在矛盾,只能作為參考。 例如,萬加預測2010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而且準確估算戰爭將於10月展開,因戰爭中有國家動用化武,北半球出現輻射塵,大量動植物死亡,故次年世界將仍陷於戰爭。但時至今日,世界未再次爆發大戰;2013年穆斯林會對歐洲人及北約國家發動化學戰爭,然而至今未有伊斯蘭國家對歐洲本土發動大規模化武攻擊。 至於她關於2016年歐洲滅亡,變成沒有生命荒地的預言。目前歐洲仍然存在。是年,萬加又預測美國方面,奧巴馬成為美國最後一位總統,美國經濟崩潰,南北再次分裂,重返南北內戰時期。但是,特朗普當選為美國第45任總統,美國亦沒有南北分裂。 她還預言過,2018年中國正式取代美國,成為超級大國,地球人在金星發現新能源。現實是2018年中美爆發貿易戰,但國際上難言中國取代美國地位,亦未有消息指人類在金星發現新能源。 其實,萬加對未來的預言不少為天方夜譚。有些對未來的預測,現階段只能觀望,例如她預言2043年,穆斯林正式在歐洲建立「哈裏發國」,並將首都設於羅馬,甚至在2066年,美國會使用一種新型的「氣侯兵器」,即一種急速冷卻天氣的武器攻擊哈裏發國等。 在香港,許多風水師也對新的一年有各種各樣的預測。2019年為己亥豬年,有人稱,2019年會是較為奔波勞碌的一年,在中美貿易戰背景下,香港也將受影響,經濟發展需要格外努力才能抵禦下行壓力;也有玄學家預測自2019年開始,香港都將佔據有利風水,往後3年將處於經濟活躍期,股市、樓市一路攀升。 當然,現階段時辰未到,對這些預測,大家都只能置之一笑,將其當做茶餘飯後的故事來聽。新的一年,世界究竟會發生怎樣的變化,還要拭目以待。]]]]> ]]>

(Visited 14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