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衛報》今日(1月9日)報導,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二就非法移民問題發表講話。

特朗普談非法移民湧入問題

美國遭遇人道主義危機
特朗普說道:“近期,美國遭遇了嚴重的人道主義社會危機,在我們的南部邊境,每天都有幾千非法移民瘋狂湧入,進入我們的祖國。”美國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容納他們,我們也沒有正當合適的方式遣送他們回國。我們當然歡迎為我們民族發展做出卓越貢獻的移民,但問題是移民的湧入侵佔了公共資源,讓美國人民丟掉工作,特別是非洲裔美國人和西班牙裔美國人。”
每星期有300名美國人死於海洛因
特朗普還稱,美國的南部邊界同樣是非法藥品進入的管道,包括甲安菲他明、海洛因、可卡因和芬太尼。據統計,每星期約有300名美國公民死於海洛因。
女人和孩子是非法移民的受害者
90%的藥品是從南部邊界進入美國,過去兩年,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因此喪命,死亡人數甚至超過越南戰爭。移民辦公室已經逮捕了大約10萬名有犯罪記錄的人。3萬人有性侵記錄。幾千名美國公民被這些非法移民殘忍奪去生命,如果我們不立即採取行動,會有更多美國人因他們的進入喪生。孩子和女人是最大的受害者,這也是南部邊界非法移民的惡果。
特朗普講話對非法移民兒童態度依然強硬

上述種種都是本國人民媒體在承受的日常,我決定結束這一切。
我已經授權國會起草一份詳細的決議來保護邊界,結束犯罪團夥,藥品走私者和人口販子。這是一個極大的問題,我們的建議書由法律專家和邊境巡邏隊在國土安全部共同草擬。這是兩者希望保護美國安全的請求,最起碼,美國社會應該比之前更加安全。
國土安全部的草案包括監測毒品、武器和走私品的前沿科技。我們已經要求更多的代理人、移民法官來共同解決因為我國經濟快速增長帶來的極速增長的非法移民。計畫中也包括對人道主義援助和醫藥品支持的急切請求。
除此之外,我們要求國會關閉邊境的安全漏洞,這樣非法移民的兒童可以人性安全地返回本國。
草案包括57億美元造移民牆計畫
最後,作為保護邊境安全的一部,應民主黨人的要求,法律專家要求投入57億美元修建防衛牆,這將是一面鋼鐵強而不是混凝土的水泥牆壁。這面防衛牆對於對於邊境安全的保護當然是至關重要的。
每年,非法藥物通過南部邊境進入美國賺取國民500億美元,這個數目遠遠超過國會修建移民牆的成本,並且這筆支出可以通過和墨西哥的貿易往來間接地抵消,墨西哥參議員和其他很多民主派人士都支持這項計畫。
 
 
 
 

(Visited 2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