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示威者今日(12日)中午起到香港國際機場集會,抗議警方在早前的示威清場時以暴力對待示威者。由於機管局宣布取消今日餘下航班,大批旅客受影響。


其中,香港航空傍晚發聲明指,因應機場運作嚴重受阻,港航的航班已取消宜至另行通知,若旅客持原定今日由香港出發、並已獲確認的航班機票,可獲即時豁免其重新訂座的費用,但需在8月25日或之前提出訂座要求,出發日期需在今年11月30日或之前。
港航發聲明稱,受公眾集會影響,機場運作已嚴重受阻。港航的航班已經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受影響乘客兩周內可免費改機票

港航又宣布,即時豁免乘客重新訂座之費用,此項特別豁免適用於所有2019年8月12日或以前經由全球辦事處發出,於2019年8月12日由香港出發並已確認之香港航空機票,並須於2019年8月25日或之前提出有關要求,更改後(新)出發日期必須為2019年11月30日或以前,並且受艙位供應限制。
為了加快為乘客安排行程或退票申請,建議乘客使用「不正常航班改期服務」自助提交改期申請,或於網站提交「退票申請」。乘客若是經旅行社購票,可聯繫有關旅行社查詢相關票務事宜。

籲乘客出發前 先於網上查詢實時航班狀態

聲明建議旅客前往機場前,留意香港航空實時「航班狀態」,或於起飛時間4小時前,註冊「航班提示」服務,以短訊/電郵接收航班狀態提示,亦可使用官網「在線諮詢」服務,或「聯繫我們」電話查詢最新航班情況。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