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午,香港姑蘇經濟科技文化協會理事会數名成員於灣仔警署總部前集會,高舉橫幅和旗幟,對連日來香港的暴力事件表示譴責,支持特區警察嚴正執法,並表達對警隊的慰問。


理事會代表在場宣讀了慰問信內容。其中寫道:「感謝警方連日來為維護香港社會秩序所作的一切工作,盡忠職守,剋己奉公,無懼風雨,堅定前行,為守護香港治安作出傑出貢獻。
在處理過去兩月的示威游行及突發衝突行動中,香港警隊展示出專業的執法形象,對於惡意破壞公共秩序的暴亂分子,警方表現出了極大的忍耐及剋制,嚴格遵守警察條例,團結一致,勤勤懇懇堅守崗位。

對於社會上部分人惡意抹黑,辱駡,恐嚇警員甚至警員家屬的行爲,本協會在此表達强烈譴責,並堅決支持警方秉公執法,維護香港的社會秩序與安寧。

香港經濟的繁榮需要安定的社會秩序作依托,香港良好的法治形象一直都在國際上 享有聲譽,警方捍衛香港法治不容誣衊詆毀,黑暗的日子總會過去,你們的付出將銘刻于 每一位香港市民的内心。在此,本協會向香港警方全力守護相關,維持社會安寧,除暴安 良致以感謝,贊賞及 祝福每一位前綫警員的專業及勇敢,並向英勇負傷的警員致以祝福 及慰問,希望受傷的警員早日康復!最後,向全體警員的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
感謝你,阿 sir ,madam 們。你們辛苦了!向你們致敬,加油,你們是城市裡最 美麗的風景綫。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隨後,理事会代表向警隊代表香港警務處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支援服務科警察福利主任沈頌雅女士贈送慰問信和錦旗。

(Visited 31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