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英國脫歐困擾環球企業界,運動品牌Adidas行政總裁Kasper Rorsted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向傳媒表示,Adidas目前最大的憂慮是擔心英國脫歐,損害整體歐洲經濟。他希望英國議會呼籲政府就脫歐問題進行二次公投。

Adidas行政總裁Kasper Rorsted表示,公司目前最大的憂慮是擔心英國脫歐,損害整體歐洲經濟。(法新社圖片)

Kasper Rorsted表示,Adidas歐洲業務佔整體約30%,而去年公司在歐洲銷售放緩,近乎全部增長都來自歐洲以外。他接受CNBC記者訪問時指:「英國脫歐被認為是件孤立的經濟事件,但它將對整個歐洲經濟有長遠影響。」
他指,英國脫歐正削弱歐洲和英國的經濟,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決定。他去年曾形容,英國脫歐是30年來最不明智的經濟決定,而且會傷害到消費者。

(Visited 3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