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晚,嘉華國際集團新春酒會在港舉行。來自中、港、澳三地的政商要員齊聚一堂,冠蓋雲集,同慶集團過去一年在房地產、酒店、建築材料、娛樂業四大業務上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嘉華集團主席呂志和在酒會上致辭時表示,集團今年會推出更多項目,配合大灣區發展,在珠三角及長三角地區也會增加土地儲備。
呂志和在酒會上致辭

香港方面,呂志和表示,集團去年建築材料、酒店及材料業務成績理想,他又透露,嘉華最近中標,成為香港機場三跑建造工程混凝土供應商。至於樓市,他認為現時香港樓價屬較穩定,呼籲社會發聲協助政府多推地,以免推高樓價。

海外業務方面,呂志和指出,集團在美國的版圖逐步擴大,當地現時共有15間四星及五星酒店,集團位於紐約的一間酒店剛開業,三藩市的酒店明年將會落成。同時,集團也有和摩洛哥及日本企業合作。
酒會現場

澳門娛樂業務方面,呂志和表示,中國高鐵網絡擴展及港珠澳大橋啟用,均對澳門有正面影響,銀河娛樂(00027)旗下路氹三四期項目發展良好,期望未來提供更多體驗,亦會積極擴充海外。

(Visited 10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