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長37米的巨型藝術裝置、吹氣公仔Companion一連10日在維多利亞港展出,22日起至本月31日,躺臥在維多利亞港海面,供大眾拍照打卡。

來自美國的設計師KAWS說,Companion的設計是希望帶出「放鬆」的概念。這個公仔曾到過南韓和台灣,香港屬第三站展出。
有興趣的市民可到港島維港一帶找個有利位置欣賞、打卡,今日它就在金鐘一帶海面「游弋」之後,就停在金鐘添馬公園對出海面,因此想欣賞的話,首選金鐘添馬海旁的觀景台。有市民今日下午已搶先到來拍攝,不少人更找方法與COMPANION充氣公仔自拍。

這隻身長37米的COMPANION充氣公仔,以全身灰調及其招牌「XX」眼睛標記,有別於台北及首爾的姿態,KAWS今次選擇以臥姿藝術擺放COMPANION。

COMPANION充氣公仔於較早前,在青衣用了6至7小時充氣,再以450噸吊車,吊起重2至3噸的COMPANION和一個重40噸的浮台下水,並由兩艘躉船前後護航,將COMPANION由青衣拉至中環海濱長廊對出海面,現坐落於添馬公園對出維港,因此只要到添馬公園海旁,就可拍攝得到。

(Visited 9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