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繼加州有少年涉嫌在猶太會堂內開槍,造成一人死三傷;周日(28日)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浸信會教堂附近再發生槍擊案,至少7人中槍,傷勢不明,槍手仍然在逃。當地媒體報道,傷者中至少一人已死亡。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但尚未確認案件是否針對該教堂,亦無公布嫌疑犯身分及案發情況。

據美國媒體報導,警方當天下午5時左右接到報警電話,槍擊發生於巴爾的摩西部一處街道,當時人們正在進行露天聚餐。據當地警方透露,槍手是一名非裔男子,在步行接近人群后開槍射擊,目前其作案動機不明。

美國加州聖迭戈(San Diego)上周六(27日)在逾越節(Passover)最後一日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傷者情況穩定。警方到場拘捕一名19歲白人男子,懷疑涉及仇恨犯案。該名白人少年犯案前曾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提及半年前匹茲堡造成11人死亡的猶太會堂槍擊案,以及3月新西蘭基督城清真寺連環槍擊,信中充斥滿猶太人的言論。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