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反修例遊行於4日下午約2時半起步,遊行人士由寶翠公園出發,遊行至單車館公園。隊頭已路過將軍澳警署,寶翠公園仍有大批市民等候出發。

將軍澳反修例遊行

下午3時許,遊行隊伍途經將軍澳警署,市民情緒高漲,高叫「香港警察知法犯法」、「黑警可恥」等口號,多名警員守在將軍澳警署天台,從高處監察遊行情況。
有市民批評警方在執行職務時多次拒絕出示委任證,不配做港人的公務員,更用過分武力傷害街坊,在今天的遊行亦沒派人在場維持秩序,質疑警察如何保護市民。
亦有市民不滿警察包庇元朗白衣人,批評警方在執行職務時,即使在示威者沒反抗的情況下,仍繼續使用武力。
另外,網民發起的港島西集會4日下午5時在卑路乍灣公園舉行,至晚上9時結束。申請人原計劃舉辦遊行,由堅尼地城科士街臨時遊樂場出發,經西環遊行至中山紀念公園,但遭警方反對,只可舉行集會。
康文署宣布,由於預計下午中西區有大型群眾活動, 區內除早前公布的康樂設施外,香港公園體育館、石塘咀體育館、士美非路體育館、香港壁球中心,以及區內的籃球場、足球場和排球場亦會提早於下午3時關閉。

(Visited 6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