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首場「社區對話」今晚7至9時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150名被抽中的市民可出席。


其中一名抽籤抽中出席的市民鄭小姐表示,覺得今次對話的作用不大,形容是「好過冇」,認為既然有機會與政府對話,亦要趁機表達意見。鄭小姐說,現時警察濫權的情況十分嚴重,認為有需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若今晚被抽中發言,會表達有關意見。她說,近來社會變得沒有公義,連一些俗稱「港豬」的市民,都覺得在今次運動中上了一堂政治課,全港市民都「connect」了。
另一名市民馮先生說,雖然被抽中出席「社區對話」,但他不打算出席,認為與政府對話並沒有意義,就連攜帶一把日常使用的「縮骨遮」入場都不允許。他說,當初報名參與,是不希望入場席位被支持政府和警察的人士霸佔。
中大公共政策研究所副主任黃偉豪說,不少反修例人士杯葛與政府對話,可能會令「對話會」未必能夠反映主流民意。

(Visited 2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