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名爲Daily Crusader的網站上傳了一張照片,並稱「黄背心」运动者们被馬克龍彻底被激怒了。为了展现他们的愤怒,「黄背心」占领了一艘型号为「Leclerc 」的军用坦克。这是一辆主战坦克(MBT),有着很好的大型潜望镜、反应装甲,发动机舱和转塔旋转装置间有很大的后部间隙,以及热套管。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一些身穿黃背心的人攀爬至坦克上,有人拿起手機拍照,所有人的相貌均被遮擋。 從11月中開始的「黃背心」示威在法國引起混亂,政府和警察部門也形容暴亂行動有「幕後黑手」,稱有反政府勢力與極右派激進組織正在抗議中進行活動,教唆憤怒的人們訴諸暴力,並製造恐慌氣氛。法國情報單位注意到,社群網站上有人煽動暴力,慫恿群眾攜帶武器甚至殺人,有意向政府官員、國會議員及維安人員動手。 這場混亂中, 成千上萬穿著黃背心的群眾在巴黎街頭砸店、燒車,甚至還有一支德製HK G36警用突擊步槍失竊,流落在抗議者手中,至今尚未尋回,這種槍能穿透部分防彈背心。]]]]> ]]>

(Visited 11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