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塞克斯布穀鳥港的七色彩虹。Jenifer Bunnett,氣象組冠軍


漁夫的妻子和女兒,西蒙夏普,記錄組冠軍。

倫敦牛津圓環站前的相聚與分離,Roza Vulf,街頭生活類。

空曠空間中的死亡區域,Annie Tinsley和George Robinson,大學獎項類別。

熱愛你的工作, Edmond Terakopian,工作中的生活類。

喜剧演员兼主持人弗兰克·斯金纳, Amit Lennon,肖像畫類別。

保羅的生活觀點, Simon Hadleigh-Sparks,都市生活類。

芭芭拉和羅納德在布伦特福德音乐博物馆最後的浪漫,David Yeo,假期攝影類冠軍

1967年的多佛女孩,肯特多佛東部碼頭, Mike Dugdale,英國歷史類。

待產羊羔的重症監護,坎布里亚郡克罗夫特脚农场,鄉村生活類和總體競賽冠軍。

(Visited 3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