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底九合一選舉時間越來越近,候選人的宣傳看板、廣告文宣幾乎隨處可見。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出席辦桌宴會時,一到達就看見候選人的競選面紙擺滿餐桌,連瓶裝水都有,讓他忍不住開玩笑地問,「可以告訴我這一桌是來吃什麼的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前往餐廳吃「辦桌」的時候,菜都還沒上,就看見餐桌上放滿高雄市議員的競選文宣品,每一個顧客都可以拿到5包面紙、1包溼紙巾和1罐瓶裝水,因為數量太多又想避免互相遮擋,有些甚至必須放在餐具上面,原po看見此景忍不住調侃,「可以告訴我這一桌是來吃什麼的嗎?」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選舉將至,對於這樣的「競選面紙大戰」心有戚戚焉,更開玩笑地表示客人感覺像是去吃「衛生紙大餐」,「 不錯阿,才不會每次吃到一半要擦手都找不到衛生紙」、「餐廳都省掉餐巾紙的費用了」、「前餐衛生紙,主餐衛生紙,湯品衛生紙,甜點衛生紙」」。也有曾在餐廳工作的網友對此見怪不怪,「以前做喜宴餐廳真的很常看到,選舉要到了就一堆人來發面紙」,顯示選舉的戰場早已延伸到餐廳。]]]]> ]]>

(Visited 3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