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喀布爾一婚禮大廳附近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caption] 阿富汗政府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顯示這是一起自殺式炸彈襲擊。報導稱,阿富汗雖然經常遭受炸彈襲擊,但此次爆炸是該國首都幾個月以來遭遇的死傷最為嚴重的一次爆炸。
當地安全人員持槍在事發地點在巡邏警戒。事故發生時,民眾正在該處進行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誕辰紀念活動。
民眾對傷員進行了簡單的包扎並送往了醫院。
救護車趕往現場將傷員送往醫院。
一名手部受傷的傷員被送往醫院。
一位腿部嚴重受傷的民眾。
阿富汗喀布爾警方發言人巴斯爾·穆賈西德(Basil Mujahid)說,此次爆炸事件目前還沒有個人或者組織宣佈對此次爆炸事件負責。
據悉,爆炸事件發生在當天18時15分左右,地點位於首都市區一處舉辦婚禮的禮堂內。爆炸發生時,現場聚集了大量民眾。阿富汗近期襲擊事件頻繁發生,安全局勢不容樂觀。2018年11月12日,喀布爾市區一處集會地點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傷。
 ]]]]> ]]>

(Visited 6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