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雙方 2 個小時的激烈「直球對決」正式落幕,會中陳韓兩人的攻防戰之外,女主持人李文儀意外成為吸睛焦點,她逆天顏值掀起一陣熱議。

網友 kimura0701 在論壇八卦版中表示,「我在看韓導和陳 78 的現場辯論,重點其實不是這個,重點是主持人李文儀」,不禁讚嘆「她怎麼那麼漂亮!」該網友上網 Google 了主持人李文儀的基本基料,驚呼「哇 40 歲了!嚇我一跳,有卦嗎?」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據了解,40歲的李文儀是1978年9月30日出生,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國際公共政策碩士,曾在中國時報、年代新聞台、TVBS新聞台工作,現擔任三立新聞台《新聞深一度》的主播。在業界一直是美女稱號無誤,走闖媒體多年,先前傳出因身體健康的狀況,一度無法工作,而今年身體健康恢復之後,女強人再度站上工作崗位。 李文儀曾在臉書上開出交友條件,直言只要「能相處」,外型「半夜醒來不要被嚇到就可以」;對於婚姻,她只說「我也不知道做好準備了沒,也許緣分到了、遇到對的人就會結婚。」 她學歷資歷都相當驚人,畢業於中山女中,早已喚起許多人對於白色制服的回憶。雖已回到工作岡位,但也曾在媒體上公開表明,工作的壓力不小,但仍然是在工作表現上展現專業態度。]]]]> ]]>

(Visited 20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