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情緊繃,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一個月內接連在政見與辯論、三山造勢晚會鬥了「文武場」,各自激出支持者熱情,雙方除了持續車隊掃街拜票,也希望在明晚選前之夜將支持者士氣帶到最高峰,一舉贏得勝選。

韓國瑜選前之夜選在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廣場,韓將與二七七名禿頭支持者一起進場,「照亮」二七七萬人口的高雄;陳其邁則選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舉行「守護民主、決勝高雄#WeCARE 高雄之夜」,希望號召廿萬人參加。

韓將與277禿頭民眾進場

韓國瑜選前之夜晚間七點舉行,延續「超級星期六」歡樂造勢路線,預計歌手鄭怡、王瑞瑜、鄭進一、曹雅雯、八七樂團和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等人出席。韓國瑜說,選前之夜走溫馨感動路線,呈現高雄是美好城市,台灣是很棒社會,不要仇恨。 據了解,韓國瑜原徵求一百位禿頭民眾和他一起大進場,但報名踴躍,決定把人數加到二七七人,象徵高雄二七七多萬人口。一○一歲嚴老先生拄著柺杖報名,考量安全應不會安排進場。另有一、二十人刻意剃光頭參加,其中兩名女性,一個已剃了頭,另個還沒剃的被韓營阻止。韓國瑜說,台灣很多禿頭,高雄也不少,「拜託女性朋友別把頭髮剪掉,男生來就好。」 陳陣營布置「勝選基地」 陳其邁選前之夜晚間六點舉行,引發「霸凌」風波的歌手詹雅雯將到場,蔡英文總統是否站台?黨內大老有誰會參加?陳陣營表示還在安排中。陳陣營總協調陳啟昱說,選前之夜場地安排比照陳菊四年前競選連任時的舞台搭設位置,稱之為「勝選基地」。 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表示,大進場流程不會取消,讓陳其邁近距離跟選民接觸;奉勸對手陣營不要製造空穴來風的暴力威脅,「不管挺陳挺韓,都是高雄市民」,就算兩陣營粉絲在捷運上相遇也希望彼此加油、鼓勵。]]]]> ]]>

(Visited 5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