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在國會聽證會上,大爆特朗普內幕。特朗普形容,非常可恥。特朗普出席一連2日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美朝峰會,批評民主黨在特金會期間,安排科恩出席聽證會。

科恩周三在國會作證時稱,特朗普是騙子,就任總統後,仍繼續干犯刑事罪行。他更揚言,稍後會拿出證據,支持這個說法。
美國總統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到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聽證會作供,披露為特朗普工作的多個內幕,他形容特朗普是種族主義者和騙子,對兒子在大選期間跟俄羅斯律師會面,以及維基解密會洩漏對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不利的電郵,全部一早知情。
特朗普今日出席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美朝峰會,但特金會提早結束。他被記者會上被問及科恩爆內幕一事,形容「非常可恥」(pretty shamful);又指科恩經常說謊,只有沒參與俄羅斯的「惡作劇」是真的。
特朗普又指摘民主黨,在特金會期間,安排科恩出席聽證會;又批評這個做法是「可怕的事」(terrible thing)。
特朗普早前已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帖,炮轟科恩已因說謊及詐騙而被法院判罪,又指這些罪行與他本人無關,並認為科恩是為了減刑,而大話連篇。

(Visited 3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