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5月1日報導,富士康科技集團執行長郭台銘現正前往白宮,將參加一項會議,但原因不明。富士康原承諾在威斯康辛州建一座100億美元的液晶顯示器製造廠,且富士康宣稱將雇用1萬3000人。


富士康4月30日發表聲明說,該公司會定期與美國聯邦及州政府的利益關係人來往,但基於隱私原因,無法透露這類互動的細節。
美聯社引述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的話說,郭台銘是要與川普見面,但艾佛斯表示不知兩人要談什麼。威州沒有人將參與此會議。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郭台銘30日晚間在台北告訴記者,他即將登機,要赴國外出差。郭本人未透露其他細節,但一名消息人士說,郭最早會在五月初赴威州。先前有媒體報導,郭計畫前往華盛頓,參加一項白宮會議。
日經新聞還說,部分台灣媒體猜測郭台銘期待與川普再一次當面會晤。郭30日告訴記者,他不會在結果實現前,就昭告自己的行程。

(Visited 2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