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明報》報道,7月7日九龍區反修例遊行後,一名30歲女子在旺角拍片,疑被誤當便衣警員,遭示威者包圍要求交出電話,其間疑遭非禮胸部。警方事後拘捕兩男一女,包括一名中學女教師。3人昨被控一項非法禁錮罪名,當中一人被控非禮罪名,均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8月20日再訊,等待科學鑑證、找尋目擊證人及搜捕在逃者。

新聞片段截圖

涉案教師准離港帶暑期活動
被告分別為報稱任職廚師的首被告黃子隆(31歲)、報稱大專學生的次被告吳睿哲(23歲)及報稱中學教師的第三被告蘇瑋善(24歲)。控罪指稱,3人於本月7日在旺角山東街與西洋菜街交界非法禁錮X,對她造成不利,並違反其意願將她禁錮。另首被告被控一項罪名,指稱他於上述同日同地非禮X。
控方曾反對3人保釋,裁判官最終批准3人各以1萬及5000元保釋外出;另第三被告獲准7月19至23日離港為校方暑期活動帶隊。
據了解,案發當日事主X在旺角逛街並與外國朋友網上聊天,其間欲拍片傳予友人時,遭一名女子上前質問,欲搶走她的電話,其間首被告出現並涉捉着X的手腳,更疑觸碰到X的乳房,下體亦緊貼X的臀部一段時間。第二、第三被告於數分鐘後出現並加入,不許X離開。X幾經掙扎才得以離開現場,翌日報警及驗傷後發現前額及四肢有瘀傷。警方前天(15日)拘捕3人。
女教師任教的中學昨於網頁發公告,稱就近日發生的事,需要時間了解及跟進,現階段沒有資料補充。教育局稱,有關個案已進入法律程序,不宜披露或評論;一直與有關學校保持聯絡,提供適切支援及意見。

(Visited 27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