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Donald Trump)因陷入「通烏門」而面臨被彈劾的危機,因此特朗普對白宮的「告密者」深惡痛絕。
美國「政治」網站8日稱,特朗普將白宮的泄密者視為「間諜」,點名攻擊相關記者。據匿名的白宮前官員透露,特朗普希望給每個白宮人員都測謊,挖出誰向媒體泄了密。而一些白宮僱員也主動提出測謊,以自證清白。


一項美國的最新民調顯示,55%的受訪者認為應該對特朗普進行彈劾調查,其中34%認為特朗普應該下台。美國「國會山」網站稱,民調結果相當於對特朗普發出了一個警告。彈劾日益成為總統以及支持他的共和黨人的包袱。
但對於民調的意義,爭議依然存在。而且特朗普及其盟友剛開始投放數百萬美元廣告,對民主黨發起彈劾調查進行反攻。 與此同時,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競選活動上發表講話,宣布支持彈劾總統特朗普。 拜登稱,「特朗普違背了他的就職誓言,背叛了這個國家,並犯下了可被彈劾的罪行。”」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