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宣布敗選,以超過250萬票的差距落敗,未能如預期再創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韓流”風潮,一舉攻上總統大位。11日當晚他發表落選感言時,強調自己13日就會回到高雄市府上班。


不过,韓國瑜後期仍將面臨許多挑戰,後續「罷韓」力道值得關注。台灣基進在臉書表示,因為韓國瑜仍然會透過高雄市長的職權,破壞台灣民主,未來他們會開始啟動「罷免韓國瑜」的相關準備,呼籲民眾要現身投下罷免的一票,「雙殺韓國瑜」。
台灣基進指出,就算韓國瑜沒有當選2020總統,但他仍然在高雄破壞著我們的城市、仍會透過高雄市長的職權,破壞台灣的民主。「高興,只能一天。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

台灣基進表示,從現在開始,他們要雙殺韓國瑜,啟動「罷免韓國瑜」的相關準備,等到中選會宣布第二階段起跑,他們將全力投入資源;並呼籲二階通過之後,大家要現身投下罷免的一票。

「如果成功,韓國瑜將會是台灣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城市首長。」台灣基進說,這會是一個艱鉅的任務,他們感謝支持者這麼多天以來的陪伴,「無論結果如何,台灣基進仍會堅持理念,繼續向前行。」

(Visited 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