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6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包括3宗為本地感染個案,其中1宗源頭未明。


源頭未明患者是一名26歲女病人,居於大埔圍頭村。她在黃竹坑香葉道1號工作,上星期三最後一日上班,同日開始發燒,並向一名私家醫生求診,獲轉介至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急症室,並於星期六遞交深喉唾液樣本後確診,她上月25至27日曾與7名友人在梅窩海景渡假樂園住宿。
其中1名與女患者一同留宿的26歲男子同樣確診,他居於大埔廣福邨廣義樓,上星期五出現咳嗽及流鼻水等病徵。至於上月27日曾與女患者接觸、同樣居於大埔圍頭村的一名15歲親屬,上星期六也開始咳嗽,他翌日到大埔那打素醫院急症室求診,之後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會到患者的住處及傳染期內曾到訪的地方派發樣本瓶,也會向海景渡假樂園的員工及住客、和分別到另外兩名患者的公司和學校派發樣本瓶。
其餘3宗輸入個案分別從巴基斯坦﹑俄羅斯和印尼抵港。

(Visited 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