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香港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嚴峻,牽動人心。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國聯水產集團 「愛心馳援,香港加油!粵港同心,抗擊疫情!」,火速調配總價值約40萬港元的小龍蝦意面馳援香港,助力香港「抗疫」戰鬥。

4月12日,國聯水產集團與華潤萬家(香港)有限公司暨國際文化經濟交流基金會,在深水埗聯合舉行愛心物資捐贈活動,香港立法會議員李浩然,華潤萬家香港總經理徐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北河同行主理人陳灼明「明哥」蒞臨現場,將國聯小龍蝦意面直接派發到有需要的基層困苦市民手中。

粵港一家,守望相助

華潤萬家香港公司作為中資企業在港民生保供的重要窗口單位,在疫情期間勇於擔當,保供應穩物價,捐物資出心力。國際文化經濟交流基金會作為在港專業的品牌策劃推廣企業牽線搭橋,架起了物資與市民之間的抗疫橋梁,成為兩地一家的基層紐帶。
國聯水產集團作為中國預製食品行業領軍企業,勇於承擔大企責任,得知香港緊缺生活物資後,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力挺香港抗疫,積極響應廣東省農業農村廳的號召,當即成立抗疫捐贈小組,火速調配總價值約40萬港元的小龍蝦意面馳援香港,助力香港「抗疫」戰鬥。

說起國聯水產,作為預製菜龍頭企業上市公司,香港市民不一定知道,但提起在華潤萬家U購select超市銷售的小龍蝦,一定是您熟悉的味道……本次國聯水產捐贈的龍霸系列小龍蝦意面,鮮味可期,旋即在U購select超市獨家發售,香港北望思鄉情切的市民,可以一解鄉愁鄉味,從未到過內地的本地市民通過味蕾歡愉可以一覽中華美味。

疫情無情人有情,通關無家歸有味,那一縷思鄉念念惆悵,嫩彈鮮香的啖啖小龍蝦大餐,在香港自我隔離的家中,也能饕餮鄉情。這次國聯水產小龍蝦意面,爆滿蝦肉,Q彈鮮嫩,粒粒飽滿,爽滑意面,秘制醬香,口口滿足;番茄味滋滋酸甜沁我心、咖喱味香香濃意醒我神、黑椒味滾滾熱辣振我志,國聯水產送來的,不僅是小龍蝦意面,更是解我鄉情鄉愁鄉味,物盡其美,暖心惟大。

國聯水產集團捐贈小組負責人表示,「當前香港處於抗疫的關鍵時刻,國聯人心繫香港同胞,這批小龍蝦意面不僅能加熱即食,方便儲存,更具備營養和健康,期望它們能為堅守一線投入戰鬥的醫護人員和人民群眾送去溫暖,為香港同胞帶去鮮美可口的國聯味道,相信在國家和人民的支持下,香港能早日打贏這場硬仗!」

國聯水產簡介

成立迄今21年,國聯水產集團始終堅持「為人類提供健康海洋食品」為使命,把回饋社會作為己任。近年來,在消費升級和疫情的催化下,預製菜悄然成為人民飯桌上的新寵,國聯水產全面啟動從水產品加工到海洋食品製造的轉變,將工廠打造為餐飲企業和家庭的「中央廚房」,加大研發投入,大力發展預製菜,積極推進中國農產品食品化進程。近日,國聯水產集團率先提出制定高起點、高質量、高效率的預製菜產業標準,彰顯企業力量,力求讓全國人民在對抗疫情之時,能更便捷的品嘗高標準,高品質的海洋食品,用實際行動助力預製菜行業的發展。

國聯水產精選來自世代成長於洞庭湖秀麗水鄉與稻田為鄰,稻與蝦互利共生,綠色生態養成肥美稻田小龍蝦製作,個頭大隻乾淨,膏黃肥美,顏色鮮紅透亮。小龍蝦系列是國聯水產自有的小龍蝦研發團隊精心研發而成,秘制配方,口味經典,系列包括麻辣小龍蝦、蒜香小龍蝦、十三香小龍蝦、麻辣小龍蝦尾,其中調味系列小龍蝦上在香港上市以後,年銷售達3000多萬港幣。

涓流匯成江海,行動是最好的表達。國聯水產集團也呼籲各界愛心企業與愛心人士加入到支援香港的隊伍中來。未來,國聯水產集團將繼續發揮農業龍頭企業的價值主張和使命擔當,持續關注預製菜產業布局的優化和價值鏈的延伸,推動中國水產行業的轉型升級,促進農產食品化工程建設,主動接過大企擔當,助力疫情下的中國經濟振興!

(Visited 52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