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顏值,四川綿陽一美女逃犯意外走紅,隨后更多信息被媒體曝光。

北京時間11月16日,四川省綿陽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公開通緝因“酒托”詐騙的7名在逃涉案人員,其中名為卿晨璟靚因高顏值意外走紅。 11月20日,四川省綿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也轉发了此通報。 通報顯示,卿晨璟靚為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人。 11月25日,据陸媒《新京報》報道,一名卿晨璟靚的中學朋友稱,卿晨璟靚1999年出生,被現男友帶当“酒托”,遭通緝后失去聯系。 《新京報》還披露,2013年卿晨璟靚因學習成績差,被學校勸退后,轉入綿陽市一所中學。高中階段輟學,進入社會工作。 網上還有爆料稱,初中時,卿晨璟靚就因甜美長相,被同學評價為“班花”,受到很多男生的歡迎。該名網友稱,卿晨璟靚喜歡上網,平時在學校也比較活躍,她常能看到卿晨璟靚以百度用戶名。
另据陸媒封面新聞,卿晨璟靚曾在某上市公司上班。曾與其一起共事過的同事說,卿晨璟靚是一個性格合群,外向、愛美的小姑娘。 11月25日,四川省綿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還发博稱,“長得好看不是你的問題,憑著好看的皮囊去做違法犯罪的事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目前,警方公布的7名嫌疑人,已有3名歸案,卿晨璟靚仍在逃。]]]]> ]]>

(Visited 11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