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消息,四川宜賓市興文縣今天(16日)中午12時46分發生5.7級地震,震源深度僅12公里。成都及重慶等鄰近地區均有震感,目前已知有兩人受傷。是次屬於極淺層的地震,包括成都和重慶等鄰近地區都有強烈震感,四川當地也傳出多處房屋受損倒塌並有道路中斷,至於具體的傷亡情況正在統計當中。

中央電視台下午1時36分消息,中國應急管理部表示,截至目前,震央地區水、電、路及通訊未受影響,有少量老舊房屋倒塌,已接報2人受傷。救援隊伍已趕赴震央地區。應急管理部已啟動IV(4)級應急響應機制。 新華社報導,地震發生後,四川省宜賓市、成都市和重慶市等多地有明顯震感。 新華社從當地居民拍攝的視頻中記者看到:地震發生時,有的居民家中的吊燈長時間劇烈晃動;一家小超市內的商品被搖落到地面;一些地區的農房墻壁上出現X型裂紋,不同程度受損。]]]]> ]]>

(Visited 1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