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被綁架的中國留學生Wanzhen Lu被安全找到,該消息已經得到約克區警方的確認。


据多倫多当地媒體CP24消息,多倫多警方发布的最新消息顯示,一名沒有透露姓名的涉嫌該綁架案的男子于当地時間3月26日早上被拘捕,当晚,警方證實,被害人Wanzhen Lu被安全尋回。 到目前為止,該嫌疑人還沒有被起訴。警方也還沒有透露被拘捕的嫌疑人是否為4名綁架嫌疑人之一。 3月23日傍晚,在加拿大大多倫多地區華人聚居的万錦市,22歲的中國留學生Wanzhen LU在所住公寓樓的地下車庫遭綁架。
事发時,受害人戴眼鏡,身著黑色帽衫、黑褲、白色跑鞋。由于案发現場有監控錄像,視頻還原了当時的情況,但是綁匪開出車庫后不知去向。 3月25日,約克警方发言人表示,在多倫多市尋获用作綁架的客貨車,但具體地點不能透露,警方表示他們正在檢測車上的犯罪證据。 3月26日,案情有了突破性的進展,一名35歲的嫌疑人被拘捕。当晚,被害人Wanzhen Lu被安全尋回。

(Visited 2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