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表示,當地黑幫故意組織多個「新冠肺炎派對」來傳播病毒以感染年輕人,令人擔憂。據統計,在過去7天裡佛羅里達州新增病例超過5萬例。據美國媒體7月18日報道,佛羅里達州的奧西奧拉縣治安官拉斯·吉布森(Russ Gibson)在發布會上說,一些反社會分子試圖通「新冠肺炎派對」來感染他人,特別是青年。
當地警方最近收到了600起關於噪音過高的投訴,其中一些案件就是通常在度假屋組織的此類派對。
吉布森說:「據我所知,一些被邀請者是無症狀感染者,與其他健康的人一起聚會,潛在地在彼此之間傳播病毒。」
執法機構認為,聚會的範圍從50人左右的中等規模,到多達400人參加的大型活動。此前一次類似聚會還發生一名年輕人開槍打死了另一人的命案。


奧西奧拉縣近日確診病例激增,警方認為「新冠派對」起到了一定作用。他們還能夠確定,有三個度假屋是此類聚會的「溫床」。
居住在這些社區的普通市民因害怕受到牽連而不敢報警。警方認為,組織者來自更複雜和險惡的背景,「有一些幫派租了這些度假屋」。
警方甚至設法錄下了一個聚會的視頻。在這次派對中,參與者用車輛封鎖了一個十字路口,這樣他們就可以在道路中間狂歡。
令當局擔憂的是,參與派對的年輕男女被感染後,可能隨後將感染與其接觸的家人。
警方表示,將嚴厲打擊涉嫌派對,但考慮到幕後黑手的背景,他們會謹慎行事。
到目前為止,奧西奧拉縣記錄的病例多達5556例,死亡38例。

(Visited 2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