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大集團旗下地產公司Grand Unity昨日為三個新樓盤舉行發布會。Grand Unity代表Wayne Ng、置業飛航中國區總顧問李道洪以及大灣區達人Rocky Yu余日峰分別致辭,分享最新曼谷房地產市場及未來泰國經濟發展概況,並介紹三個項目。


Grand Unity 是泰國最大土地擁有者,集團實力雄厚,在過往18年間參與及籌建35個大型建案,成績輝煌。在香港發佈的三大項目。分別是以高鐵概念、BTS零距離為賣點的 Mazarine Ratchayothin;位於曼谷華爾街及BTS零距離的Anil Sathorn 12 ;位於皇家地段馬場府第的 The Private Residence Rajdamri,擁有永久業權。在現場可以了解,三個項目都具投資價值。Grand Unity還與 Senses 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為每個樓宇做好管理和客服的工作。
該3個推銷項目,以Mazarine Ratchayothin入場費最低,為12樓21室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約258方呎,售價437萬元泰銖(約107.9萬港元),項目預計落成日期為2020年10月。 另一個樓花項目為Anil Sathorn 12,入場費約1307.5萬元泰銖(約322.9萬港元),為14樓2室,實用面積約495方呎,1房間隔,項目預2022年4月入伙。
泰國近年發展迅速,隨即成為東南亞最大經濟體之一,吸引數以百計世界各地外企投資,經濟及房屋市場發展趨勢和潛力強。此外,泰國房地產市場較為健康,升值潛力為10至12%。於價格而言,泰國房價相對便宜,軌道沿線公寓項目均價相當於二至三萬港幣左右。自2010年,曼谷平均樓價持續上升,及至去年2018年泰國房地產價格至少上漲8%,尤其是豪華公寓和別墅項目炙手可熱,據報導指,近20%的高端曼谷高寓項目皆岀售給海外投資者。可反眏投資者對泰國樓盤的信心。
余日峰在致辭中表示,泰國目前是最多中國人去的東南亞國家,他認為未來2至3年是其房地產的爆發期,而泰國房地產的樓價上升大部分亦是會由內地人所帶動。對於泰國目前的樓價,他認為仍未到泡沫階段,政治方面亦穩定,故認為當地有升值潛力。然而各地政府,亦會因應當地的情況而作出各種不同措施限制外國人購買物業,以穩定樓價,故此相信樓價大升機會亦不會太高,樓價熾熱時降溫亦是小不免的事。

(Visited 214 times, 1 visits today)